Monday, August 4, 2008

无聊的IT Class!!!

看着墙上的钟,3.24PM,眼皮要搁下来了!幸好意志力坚强的我在环境艰辛的IT Class里终于完成了这blog!
喂!后面的agnes和佳慧,我不是在写情书咯!
haiz...很想去唱k nia...下次buddy meet去redbox吧。
昨晚睡到很辛苦咯!睡前忘了关灯,睡着了由被大哥的手给打醒,结果他的玉手就一直放在我的tilam上面,还我像婴儿一样缩成一团睡!
自住了外面后就觉得自己很想个宅男!很少出门!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连该出门时都不出门!穷nia...想出门也难啦!
IT Class真的很闷咯!还我写了一篇碎碎念的blog!而且讲师还在问我们刚才教了什么!哦!主啊! Ya Allah!阿弥陀佛!千万不要叫到我!我什么都没听!

好啦,下课了,拜拜!

5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大哥还以为你在写情书呢?还以为你这么有情调,在上课时还可以写情书呢?IT真的很闷,听到眼皮也跟着盖了下来。老师闷到像狗样,教书就像讲耶稣,讲耶稣还好听过他。

Raymond Choo said...

你写错嘉慧的名咯。。

是嘉不是佳。。

上课不听课。。
给你红鸡蛋才知道。。嘿嘿。。

elvis said...

不用紧,他看不懂我写错的的,只要你不跟他讲。
红鸡蛋?你也为孩子满月啊?
你昨天上课一直跟yy画名字,小心老师给你咸鸭蛋才真!

Shutter Kent said...

真的真的好无聊的IT课,这么烂的PAPER我们都跑去拿,果然是走投无路,山穷水尽了吧?

只要一提起法律系的心酸历程,尤其是自己“收埋收埋”都不敢SHOW人的烂成绩,我们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拿这些不管用但“应该”可以SCORE的科目吧?

加油吧!无聊的教授...无趣的课程...无情的考试...无奈的法律系之路...无心上课的一班战友们...

elvis said...

你的成绩ok了咯,我的才需要收起来,不然就把成绩单在卖旧报纸时一起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