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Buddy Meet!!!

晴 (冲好凉又汗流浃背的大晴天)

很开心咯!终于到了只一天!今天是buddy meet的大日子!拖了好久呢!
大家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而且今天还有两个小buddy的加入,希望你们会开心哦!
buddy family不算大,但也不小了,又一直叫我小孩子的yoke hwa,跟我很多东西八的yokehwa男朋友,status是single but not available的woonseng,依旧是性感小野猫的小敏,还没唱过歌的pueiyiee,读书很厉害的荣耀,很勤劳但却一直不承认的amber,今天吃到很久的joshua,爱吃鱼圆和香肠的yingwei,还有到现在我都还没好好听过她声音的kexin。
我今天很开心哦,我一直搞笑,希望你们能吃到比较愉快也比较有胃口!
还有咯,那个问题你们每一个人都轮流问我一次,我很累的咯!你们应该问的对象是woonseng啦。还有啊,buddy meet出来不要一直讲功课,很闷的叻!小心我拿铁锤敲你!
有很多事要聊都还没聊到!yokehwa,你即使要结婚?小敏你还不快点脱离性感小野猫的身份?pueiyiee你还不快点相好毕业后要做什么?荣耀要叫我做功课啊!还有我很久没看龙虎门了,你看到哪里?Amber,你今天怪怪的咯!有事要跟我讲!还有你昨天回去后没有**,很**咯!joshua,新生进来了,你还不快点驾你的车加油?不要每天找raymond出啦!等下人家讲你是gay!还有yingwei你够了哦!那将多鱼圆和hotdog咯!你吃不下又是我们吃!最后还有kexin咯,你跟我快点恢复!我要听你的声音咯!不然怎样去唱歌?还有咯,昨天的雪糕很好吃咯!!哈哈,你没得吃!

最后,希望自己可以快点专心读书,一切顺顺利利!
愿你们一切顺利,快快乐乐,青春永驻!
哈哈!

无聊的IT Class!!!

看着墙上的钟,3.24PM,眼皮要搁下来了!幸好意志力坚强的我在环境艰辛的IT Class里终于完成了这blog!
喂!后面的agnes和佳慧,我不是在写情书咯!
haiz...很想去唱k nia...下次buddy meet去redbox吧。
昨晚睡到很辛苦咯!睡前忘了关灯,睡着了由被大哥的手给打醒,结果他的玉手就一直放在我的tilam上面,还我像婴儿一样缩成一团睡!
自住了外面后就觉得自己很想个宅男!很少出门!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连该出门时都不出门!穷nia...想出门也难啦!
IT Class真的很闷咯!还我写了一篇碎碎念的blog!而且讲师还在问我们刚才教了什么!哦!主啊! Ya Allah!阿弥陀佛!千万不要叫到我!我什么都没听!

好啦,下课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