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Buddy,你就好咯!毕业了!

woonseng,你就好咯!毕业了!
2008年8月6日,因为汗水而湿湿的晴天!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buddy的convo,好不羡慕nia!看着buddy你带着四方帽高高兴兴的到处找人拍照,心里不禁想到,两年后的我是否也会和你一样?希望会吧!希望两年后的我也会带着笑容从DTC走出来,到处找亲戚朋友拍照!感觉好好!buddy,你就好咯!小敏做了酱美的卡给你!我都几想把它占为己有带回家!!你要好好珍惜它lo!上面有我们的照片!
还有咯!在这里也顺便提醒Amber and kexin咯!明年和后年的convo你们也要做卡咯!所以趁还有时间现在就跟小敏学咯!不然会失传的!更重要的是我要一张美美的卡!你们死都要给我做出来咯!赫赫!
赫赫,woonseng,下次buddymeet你请客对吗?嘿嘿!是不是要去唱k?你们不要跟我抢麦克风叻!哈哈哈!

好了,不说了,祝你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