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Buddy,你就好咯!毕业了!

woonseng,你就好咯!毕业了!
2008年8月6日,因为汗水而湿湿的晴天!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buddy的convo,好不羡慕nia!看着buddy你带着四方帽高高兴兴的到处找人拍照,心里不禁想到,两年后的我是否也会和你一样?希望会吧!希望两年后的我也会带着笑容从DTC走出来,到处找亲戚朋友拍照!感觉好好!buddy,你就好咯!小敏做了酱美的卡给你!我都几想把它占为己有带回家!!你要好好珍惜它lo!上面有我们的照片!
还有咯!在这里也顺便提醒Amber and kexin咯!明年和后年的convo你们也要做卡咯!所以趁还有时间现在就跟小敏学咯!不然会失传的!更重要的是我要一张美美的卡!你们死都要给我做出来咯!赫赫!
赫赫,woonseng,下次buddymeet你请客对吗?嘿嘿!是不是要去唱k?你们不要跟我抢麦克风叻!哈哈哈!

好了,不说了,祝你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5 comments:

The Silent Dreamer said...

酱快就想要毕业。。。你buddy我都还没咧。。。
还有。。。我也先跟你讲, 我要大大美美的卡哦。。。你快快向小敏学做。。
我还要很漂亮的礼物哦。。。
哈哈哈。。。
还有大大封的红包。。。。
呵呵呵。。。

elvis said...

buddy,你的要求太简单了!
你要打大美美的卡我可以帮你监督amber和kexin做。
还有斡旋的礼物一定很漂亮的礼物咯!
至于大大的红包就更简单了,红包大大钱少少绝对没问题!!!
哈哈哈!!!

The Silent Dreamer said...

有人皮一定是很痒。。。
很欠打咯。。。
elvis 如果你敢这样对我的话。。。
嘿嘿嘿。。。
你等着瞧吧。。。

elvis said...

不好意思啦!又写错字了!是要写漂亮的啦!
要去冲凉了!酱皮应该就不会酱养了!

Anonymous said...

dunno y....
my name seems appeared for a lots of time...
dunno y....
i w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