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无题

一年没写了,也没什么好写的。

不要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是不是爱她,对他是不是认真地。
诸如此类的问题,现在的我根本没办法回答。

爱实在太深奥了。
你说爱是能为他做任何事,但什么是任何事?
我可以为了人做我平时不会做,不敢做的事。
但我却也许会,却未必会,为了他做我做我觉得不应该做的事。
我更不会为了他做些我觉得不对,是件坏事,或是伤害别人的事。

以上这些是“任何事”吗?
如果答案是是的话,对不起,我应该从没爱过人,也爱不起任何人。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是怎样。所以我回答不了我是否爱她。

我希望他开心。
我希望他从伤心中离开。
我希望我看见的他,是脸上挂着笑容的他。
我希望喜欢看电影的我有他的陪伴。
我希望他工作顺利。
我希望他出入平安。
我希望他的脚不再抽痉。
我希望我能在他一个人的夜里陪他。
我希望我能让他不害怕一个人。
我希望他能摆脱过去,面对现在和未来。

我希望很多很多,但这么多的希望,是爱吗?我不知道。


我喜欢看他在电影院里的笑容。
我喜欢收到他的信息的感觉。
我喜欢看到我的电话里有他的missed called。
我喜欢他对我说关于他自己的事。
我喜欢看到他在我的生活里留下痕迹。
我喜欢他会记得我有很多书,跟我借书解解闷。
我喜欢他会跟我发牢骚,说他最近很倒霉。
我喜欢疼她sayang她,希望他会觉得还有人关心他。

我喜欢很多很多,但这么多的喜欢,是爱吗?我不知道。


我会担心她。
我会心疼她。
我会买了防身器要他带在身上,因为上下班很危险,尤其是半夜。
我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还假装没什么事的想要跟她聊天。
我会想要哄她。
我会在觉得很对不起,向他道歉如果弄得她生气不耐烦,虽然当时我也很神经生气。
我会装得什么都没有以免让他觉得难做。
我会从jb带着重重的书来给他解闷。
我会想要带她吃好吃的。

我会的很多很多,但这么多的会,是爱吗?我不知道。


其实我不觉得我期望期待什么,因为我觉得不会发生什么。
但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也许我会开心,也许我会害怕。

很多东西在心里自己也很乱,不明白,更写不出来。


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爱吗?

还是只是寂寞在搞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