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凌乱的文章...

没有很多的形容词,没有很杰出的文笔,没有很特别的题材...
但这文章诞生了。
这应该会是很凌乱的文章,但却是很用心去刻画出来的...
越是用心想要表达,却写得越凌乱,这是心情的写照吧?

所有的感觉都是一闪而过,所有的想法都是稍眾即失,所有的文字也在瞬间出现,然后消失,捉摸不定。

寂寞笼罩着天空,天下着雨,好像在哭泣。
宅女问我是闷吗?不是,现在的感觉并不是闷,我有很多功课,有很多娱乐,我并不闷。
宅女问我是孤单吗?不是,我身边有很多人,很多朋友,我并不孤单。
宅女问我那我是怎么了?是啊,是怎么了?会是寂寞吗?

很久前说过的一句话又浮现在脑海里...
孤单不是寂寞,寂寞也不是孤单。
孤单的人身边没有人,但心里却有人...
寂寞的人身边不管有没有人,但心里却没有人...
很多人身边很多人,他们并不孤单,但他们寂寞吗?
你呢?你寂寞吗?

有一种感觉叫伤心,伤心的理由很复杂,但伤心的感觉却很简单。
伤心是杯鸡尾酒,材料是一点点的眼泪,一点点的辛酸,一点点伪装出来的笑容,一点点假扮出来的活泼,一点点出奇平常的样子。还有,必须听着我不难过的这首歌,才能调制成我特制的伤心鸡尾酒。

期待是上帝给人的一种陷阱,虽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抱着侥幸的心情去期待;虽明知道会带来伤害,但还是不顾一切往下跳;虽明知道早该放弃,但却还是一直傻傻地等待...何必期待?期待只会让人气体无完肤,遍体鳞伤...何必期待?期待只会让人无助的等待...但你问我期待吗?是的,我期待,期待梦成真时...

想念是上帝造人时所留下的一种缺陷,想些念些不该想的,不该念的,何必呢?既然知道不可能,又何必去想念呢?思念是一种病,会让人失去理性。思念的病毒侵袭了大脑,让人不停的想念;思念的病毒占据了我整颗心,让我无时无刻的挂念着你...

一封封的信息也许很烦人,一通通的电话也许很恼人,一段段的留言也许很气人。但这一封封的信息,一通通的电话,一段段的留言,却是我用最后的勇气去面对克服寂寞伤心,继续期待想念的努力。也许很愚蠢,但却是我最真实的真挚。

一篇模糊不清的文章,一篇没有文学修养的文章,一篇没有清晰对象的文章,一篇没有什么内容却透露我心的文章,一篇在听着伤感歌曲时写下的文章,一篇杂乱不堪的文章,却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毫无保留想要对你说的话...

3 comments:

chwee yen said...

mmm,dunno wan say wan.u sure hv many story inside ur heart but u wont share 2 others.mmm,juz can say,man should look at bright sight,watever pass had pass,do not think it anymore.then u wil find wat u wan.

elvis said...

有点误导,我没有留恋过去。
你看了不明白也正常啦。
只是不是你想的啦。
以前的事我没有遗憾也没有留恋,过了就过了。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倒是有的。
越解释越乱,真是的。
名副其实,凌乱的文章!

黄颖懿 , yy , yik said...

congratulations elvis! u finally overcame the barrier.. u r brave now :)